妳也是秋冬時節一到,頭髮就容易乾躁缺水嗎?其實有一部分是源自天氣乾冷,容易產生「靜電」,而靜電又導致髮絲容易纏繞打結,頭髮打結、摩擦後,摸起來也更為乾澀。所以要使用溫和清潔的洗髮精,才能有效幫助髮質更柔順!

 

推薦使用苒苒 >> 磁石竹炭氨基酸洗髮精

 

 

磁石竹炭氨基酸洗髮精

嚴選日本高濃度氨基酸界面活性劑

氨基酸界面活性劑PH值呈弱酸性,與肌膚生長環境相同,且本身親水親膚、搓出來的泡泡也更為細緻、綿密,可以溫和清潔多餘油脂、保持毛髮水潤。

 

➤含有「珍貴鎖水磁石」

這是一種萃取自甘蔗醣類綜合體的然保濕成分協助肌膚角質層中之角蛋白與水分結合,可以有效鎖住水分,達到保濕亮澤的功效

 

六大漢方植萃「綠茶、何首烏、龍膽、蔓荊果、竹炭、薄荷」

深層清潔毛囊油脂的同時,還能養護頭皮、調理油脂分泌、深度滋養頭皮與毛囊,提供充足營養!

 

另外也要檢視自己的養髮習慣,確實做到以下幾點,頭髮就會越來越美麗囉~

1.頭皮、髮質偏乾的美人,不用天天洗頭!

洗頭主要目的是要洗去髒污、自身分泌過多的油汙,並減少油汙殘留在頭皮產生的不適感,但如果本身其實不太會出油,那就不需要天天洗頭啦!

 

2.洗頭前先梳頭

將頭皮上的髒汙先梳理掉一些,也避免頭髮打結,造成洗頭過程不順暢!頭髮打結時,切記不可用力梳開,而是要用手將打結處,一縷一縷撥開來,避免頭髮拉扯或是掉落更多頭髮!

 

洗頭過程中就不需要再梳頭囉!因為洗頭時會使頭髮毛鱗片打開,頭皮角質也會比較敏感,若此時又梳頭,比較容易傷害毛鱗,頭髮原有的光澤感還會消失QQ

 

3.確實將洗髮精、護髮產品清洗乾淨!

不管這款洗髮精或護髮產品,對頭髮有多好的養護功能,只要產品說明寫著使用後要清洗,就一定要確實將頭髮洗乾淨,避免殘留的清潔產品刺激到頭皮,造成頭皮出油或紅腫、發癢!

 

苒苒 | 氨基酸潔淨系列產品

 

皆採用日本高濃度氨基酸作為基底,對於清潔肌膚都相當溫和,不管是洗臉、洗身體還是洗頭,都應該要給肌膚適度清潔就好。

 

千萬不要認為清潔力越高越好,使用清潔力過高的產品,反而容易損壞肌膚角質、讓肌膚感到敏感、搔癢!

 

若你的肌膚也比較敏感,一定要試試!

苒苒 | 氨基酸潔淨系列 溫和呵護全身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