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苒苒品牌故事

從拒絕領薪22K之後,歷經了十年活出喜歡的自己,路途中跌跌撞撞、生活艱辛、各種人生難題也曾陷入谷底,雖然我都撐過來了,但直到最後才發現,時光荏苒,每個心痛瞬間都不會停止歲月的流逝,世界還是在運行、時鐘繼續跳著。

 

回顧迷惘顛簸的20到30歲中,這路上真正陪我到最後的,是所有支持我的粉絲、讀者,於是為了支持我的你們,我決定選擇勇敢再站起來,我相信陽光升起那霎那,黑暗終成過往,我將永遠擁有力量、勇敢、自信。為了感謝每一個陪伴著我的親朋好友、閨蜜與粉絲讀者的溫暖,支持我走到現在,我將秉持著100%心意與誠信,努力研發生產出與我一樣自信和勇敢的配方,那些關於美與力量的配方。

 

這些年來我堅持選用溫和滋養無負擔的漢方草本,持續不斷致力於對女孩們最有益的產品,讓女孩最在乎的肌膚、健康與美貌能夠發揮光彩。就算超出成本的生產、超過預算的研發我都願意,畢竟,沒有愛我的粉絲與支持我的顧客就沒有我,誠摯希望能用苒苒帶給你們美的實現,是我希望寵愛回饋大家的體現。

 

即使時光荏苒,光陰流逝,
但我們的力量與勇氣,能把一切的美留下。
讓每一個女孩都能自信驕傲自己的無敵美貌,
用心給妳最好的,讓我們都美的,理所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