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疫情升溫,不少人都開始Work From Home,省下早上梳妝時間,也省下出門的交通時間,最重要的是晚上待在家的時間也更長了,與其閒著沒事,不如為自己來點保養吧!

最溫和的臉部清潔
WFH讓我們肌膚有更多休息的機會,不用向以前一樣每天化妝,現在可以待在家裡,稍作梳洗後直接開始工作,讓肌膚可以好好呼吸,早晨只要進行最簡單的肌膚清潔、保養就可以囉!洗臉時建議搭配一次性的潔面巾使用,不擔心細菌殘留,防疫期間必備!

從頭到腳認真洗淨
不要再說沒時間就隨便洗澡啦!現在有更多時間待在家,當然要從頭到腳都認真洗乾淨,不管是頭皮又或是身體肌膚,都必須要好好照顧,例如幫身體去角質,或是用深層洗淨洗髮精清潔頭皮,順便按摩頭皮,都是很療癒的保養方式。苒苒氨基酸潔淨系列,深層潔淨同時溫和保濕,照顧到妳每一吋肌膚。

好好保養:每2-3天敷一次面膜
舒爽的洗好澡,接著坐在鏡子前用化妝水清潔臉部肌膚,好好看看自己的臉,然後敷上一片面膜,為自己的生活增添儀式感,防疫同時也好好好保養肌膚、照顧自己。夏季期間容易有出油問題,建議使用能量黑磁石混合肌專用面膜幫助肌膚油水平衡。

雖然疫情還在持續著,但我們能做的就是在家裡好好照顧自己!沒事盡量不要出去讓疫情更嚴重,等到疫情好一點,我們就能重新回到過往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