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氣溫越來越高,太陽也是一天比一天刺眼,紫外線強度也開始飆高,要是在大太陽底下待一陣子,可能就會被曬黑了!!!那要怎麼在這種環境下維持肌膚亮白呢?

4大重點,讓你維持肌膚嫩白透亮

重點一:防曬
要想不被曬黑,就要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一定要挑能反射太陽光,防止曬黑,且成分僅附著於肌膚表面的防曬,才能阻擋紫外線入侵。另外,戴帽子、口罩、穿外套、撐陽傘,也可以減少肌膚在太陽底下曝曬的機會呦。

重點二:補充肌膚水分
剛曬完太陽的肌膚,會流失大量水分,肌膚也會因此暗沉,所以需要補充足夠水分,建議可以使用潔面巾沾水,擦拭曬後肌膚,讓肌膚稍微鎮靜下來。平常的話建議挑選保濕型產品,才能維持肌膚水嫩亮白。

重點三:去除多餘角質
多餘角質堆積於臉部肌膚時,會使肌膚看起來暗沉,建議定期使用去角質產品,去除阻塞毛孔的角質,讓臉部肌膚可以光滑透亮,離嫩白肌膚就會更近一步囉!

重點四:使用美白功效保養品
建議使用美白功效保養品及面膜,可以幫助提亮暗沉肌膚,但也要注意該美白產品是適用於白天還是夜晚,才不會造成反效果呦。

以上四點可以幫助你維持肌膚嫩白。另外作息、飲食是否正常也會影響到肌膚是否暗沉喲!所以若是希望擁有美麗嫩白肌,要盡量達到作息、飲食習慣正常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