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剩沒幾天了!有沒有把握機會,出門踏青、拜年呢~不管去到哪,都要記得戴好口罩、勤洗手,別讓疫情打亂我們的興致!

年節期間常常大魚大肉、或是沒有節制的吃辛辣、炸物、再加上徹夜守歲,每天都玩到很晚,才肯罷休。雖然少了平常上班忙碌的壓力,但突如其來的改變飲食習慣、顛覆生活作息,都會造成身體負擔

R編知道以下這四點,大概每個人過年都會遇到,你可以挑其中幾餐放鬆心情吃,但盡量不要從除夕到初五每天都這樣!!!!

 

大魚大肉、辛辣炸物:會造成臉部肌膚容易冒痘痘、油脂分泌旺盛,進一步生成厚實角質。

 

熬夜晚睡:氣色不佳、臉色黯淡無光、肌膚缺乏水潤感!

 

吃太多含糖食物、飲料:過多的糖分會破壞膠原蛋白,使皮膚的彈性變差,長期下來甚至會出現皺紋、斑點!此外也會刺激粉刺、痘痘生長。這些加工食物缺乏膳食纖維,會影響腸道健康,導致便秘情況,使人的氣色不佳、臉色黯淡無光。

 

酒精飲料:過多的酒精會讓肌膚產生發炎、脫水、暗沉、冒痘、斑點、細紋增加,以及現有細紋變深,這是因為肝臟中酒精代謝的副產品釋放到體內和皮膚,導致組織脫水!

 

膚況不穩定時,最需要來片黑磁石面膜

含有六大漢方精華:柳蘭、蓮葉、甘草、芭樂葉、甘草,有效養護肌膚健康,幫你穩定肌膚,減少過年期間因大魚大肉、夜晚娛樂,而造成肌膚出現老態或是油脂分泌過多…等問題!!

 

今天晚上就來片黑磁石面膜,讓肌膚回到好氣色,加速肌膚代謝、減緩油脂分泌過多、改善熬夜暗沉肌膚,讓肌膚更加有光澤!

 

明天出門前再使用燕窩化妝水搭配極薄真絲纖維化妝棉濕敷3-5分鐘,就能促進肌膚水潤一整天,妝容也會更加精緻服貼!

 

另外,也別忘記使用珍珠全物理防曬隔離乳,白天出門一定要好好防曬,不要因為是冬天就忽略防曬!等到肌膚真的曬黑就來不及啦~

 

出門除了喝飲料以外,也要盡量多喝一些水,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讓體內不必要的老廢物質代謝出去,當身體循環良好,肌膚自然也會變得更美麗呦!

 

苒苒|美的理所當然

>> 妳一天都喝多少水?喝水真的可以變漂亮!?

>>『防曬迷思』 防曬只要夏天擦就好? 冬天應該就不用擦防曬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