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4/22是世界地球日嗎?
世界地球日(Earth Day):每年4/22會發起世界性的環保運動,提高人們的環保意識,讓地球環境可以慢慢改善。

那你知道有些防曬乳對於海洋有害嗎?

當我們使用一般防曬到海邊遊玩時,會使防曬乳沖進海水裡,而多數一般防曬乳會含有「二苯甲酮」、「甲氧基肉桂酸辛酯」,這兩種常見成份會對珊瑚產生毒性,導致珊瑚死亡、影響珊瑚生長,也會造成珊瑚白化問題!!

那去海邊就都不能使用防曬了嗎?
可以!使用苒苒的珍珠全物理防曬隔離乳,不添加有害珊瑚成分,,不含夏威夷禁用成分,嚴守夏威夷海洋保護法規,讓你防曬的同時也可以不傷害珊瑚。

一般化學防曬不僅會吸收紫外線,成分還會滲進肌膚,塗抹後還要等20分鐘才會發輝功效,且長時間曝曬下需要反覆塗抹,還會引起珊瑚礁病變;相較於化學防曬,「全物理」防曬成分不傷害肌膚,可以反射太陽光,防止曬黑,且成分僅附著於肌膚表面,十分安全、穩定。重點是塗後立即有效,在太陽曝曬下也不易分解,可維持更長防曬時間。

沒有參與到世界地球日?現在開始也來得及,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