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到一定地步時,會發現臉部肌膚問題跟以前相比確實有改善,但保養進度好像停滯不前,無法達到水潤透亮的狀態,這種時候可以怎麼辦?建議使用「加速肌膚代謝」的產品,例如去角質,去除肌膚多餘的厚重角質,可以維持臉部肌膚光滑。又或是使用安瓶,比精華液成分更濃縮,可以被肌膚快速吸收,活化臉部肌膚。

什麼時候需要使用安瓶?
長期熬夜氣色差、換季時肌膚不適應、約會前幾天、臉部出現細紋、鬆弛時,都可以使用安瓶,幫助提亮、緊緻肌膚,在短時間內讓肌膚恢復Q彈水潤肌。

安瓶的保養順序是?
可以按照洗面乳>化妝水>安瓶>乳液,這個順序進行日常保養。但如果您的肌膚屬於油性肌膚,那可以考慮減少後續保養步驟,避免肌膚負擔太大,反而不易吸收養分。

為什麼大部分安瓶保養期限都很短?
因為大部分安瓶成分是使用高濃度精華,且不需長期連續2-3個月使用,肌膚的新陳代謝周期為28-35天,建議按照肌膚代謝週期使用,所以每次安瓶保養須連續使用一個月,效果會更明顯!苒苒的極效珍珠雪晶賦活安瓶不含防腐劑,採用「急凍雪晶」技術,所以拆封後一定要冰箱冷藏保存,且必須在7天內將兩瓶混合使用,安瓶才能保有原來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