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有使用化妝棉上化妝水的習慣嗎?還是都用手將化妝水拍打至臉上呢?妳知道這兩種方式的差異在哪裡嗎?哪一種方式對於臉部保養比較好呢?

先來看看,為什麼要用化妝棉上化妝水?
主要有兩大因素,首先,化妝水有潔淨功能,能帶走沒有洗乾淨的剩餘殘污,若是用手上化妝水,可能會導致手上髒污又跑到臉上。其次,化妝棉可以協助去角質,去除厚重角質,避免毛控阻塞,可幫助表層肌膚新陳代謝。

使用化妝棉的兩大優點
1.使用化妝棉時,將化妝棉整片沾濕後進行濕敷,可局部加強保濕,非常適合局部肌膚乾燥者使用。
2.相較於用手掌上化妝水,導致化妝水分散不均,使用化妝棉更能均勻的清潔保濕每一吋肌膚

挑選化妝棉建議
建議一定要挑薄一點的化妝棉,才能不浪費一滴化妝水,確保大部分的化妝水都是用在臉上,而不是浪費在化妝棉上;此外,還要選擇不掉棉絮的化妝棉,畢竟化妝棉是用來幫助臉變更潔淨、保濕,若是使用會掉棉絮的化妝棉,用完後還要清潔棉絮,反而事倍功半啊!!!

推薦使用#苒苒極薄真絲纖維化妝棉,極薄化妝棉,沒有過多紋路、壓痕,完全服貼在臉上;且成分採用 #100%植物纖維 及棉花籽,觸感柔順,不易起棉絮,絕對是協助清潔保養的好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