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臉拿起毛巾,順手將臉上的水痕擦掉,再把毛巾掛回原來的地方,這是妳每天洗臉的必要步驟嗎?掛回去的毛巾,隔天繼續使用,用個幾天才洗一次毛巾,難道妳不擔心它長黴菌嗎?

 

當毛巾擦完臉,吸收水份後,會漸漸滋生細菌,尤其是放在潮濕不通風的浴室裡,一天不洗細菌數會產生高達1700萬個,3天不洗細菌數再多四倍!!!毛巾就會慢慢的被細菌佔領,開始發臭、變黃,這樣的毛巾妳還敢使用嗎

那如果有常常清洗毛巾呢?
常清洗毛巾確實會使細菌數量下降,但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常常清洗毛巾會使毛巾變得更粗糙、僵硬!!!!這時候再用粗毛巾擦臉,會摩擦臉部肌膚,造成肌膚受損,且過度摩擦還會導致皺紋產生!!!

不用毛巾,要用什麼?
若是無法天天清洗毛巾,且時常更換新的柔軟毛巾,會比較建議改用「苒苒抽取式乾濕兩用潔面巾」,一天一抽不用擔心細菌滋生問題,使用起來方便又安全,且潔面巾材質採用100%棉花籽植物纖維製成,摸起來舒適柔軟,不會摩擦皮膚,也不會掉毛屑,可以安心使用。

潔面巾還有別的用途嗎?
有的!可以把它想像成乾版的濕紙巾,沾濕微微擰乾,可輕擦臉部髒污;或是沾取適量卸妝水,拭去臉部彩妝。此外,潔面巾不含甲醛、螢光劑等有害物質,寶寶也可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