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後肌膚後代謝會慢慢變差,若這階段沒有開始好好保養肌膚,肌膚就會慢慢出現『細紋』,大部分人會從眼周、下巴、嘴巴開始,接著一不注意就會發現,頸部、額頭也出現皺紋了!

 

要想減緩皺紋生成,得從現在好好保養肌膚!皺紋簡單區分為三類:分別是『乾紋、表情紋、老化紋』,以下就一一介紹分別是如何形成這類皺紋,以及該如何減緩、修護細紋產生呢?

 

 

乾紋:

顧名思義是因肌膚乾燥、角質層水分不足而產生的皺紋。乾性肌膚者通常於年輕時就會出現乾紋!

 

保養方式:保濕特別重要!

早晚保養一定要注重保濕,建議使用含有神經醯氨或玻尿酸等高保濕因子,維持肌膚水潤、當肌膚水潤度足夠時,就可以避免肌膚缺水萎縮產生皺紋!

 

>> 燕窩高效保濕化妝水 含有大小分子玻尿酸,適合肌膚缺水的妳!

 

另外,眼周是最容易出現細紋的地方,因此在抹保養品時要特別注意眼周,或是使用保濕類眼霜也可以!

 

表情紋:

臉部肌膚隨著表情而有所運動、拉扯,若常做同樣的表情,會造成臉部肌肉過度收縮、產生皺摺,長期下來就會形成表情紋!這也是有人說保養肌膚要避免大笑、生氣的緣故。

 

解決方式:可藉由醫美協助!

 

表情紋是長年累積下來的,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纖維減少,一般保養已無法回復。但可藉由注射玻尿酸,將凹陷處往上拉提,消除皺紋!或是打肉毒桿菌,抑制肌肉運動,避免同樣表情重複加深皺紋。

 

#醫美需尋求專業醫師,依照醫生判斷後再施打呦!

 

老化紋:

隨著年紀增長,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會慢慢跟著流失,當膠原蛋白無法完整支撐皮膚時,皺紋就會隨之而來,尤其以眼周紋路、法令紋最為明顯。

 

保養方式:增加膠原蛋白就對惹!

 

使用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五胜肽或視黃醇,提高肌膚保濕力、並促進肌膚再生週期。也可以去角質方式來加速肌膚代謝速度,活化真皮層的纖維細胞,使膠原蛋白增生。

 

>> 極效珍珠雪晶賦活安瓶 內含五胜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生長,延緩老化紋出現,還能使提亮肌膚,使氣色更好!

 

也可尋求醫美雷射方式,透過光、熱刺激肌膚,使膠原蛋白增生,也能改善皺紋、肌膚鬆弛問題。

 

另外,也要注意防曬!陽光所產生的紫外線,會造成肌膚老化,使皮膚色素沈澱,皺紋看起來也會更加明顯,因此外出都建議塗上防曬。

 

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從現在開始保養吧!補充肌膚水分、減少大笑、生氣的頻率、使用含有五胜肽或視黃醇的成分,並注重防曬!就能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年輕嚕~

 

苒苒|美的理所當然

>> 同一塊肌膚居然又油又乾? 你可能處於「外油內乾」的狀態!

>> 肌膚補水時突然出現刺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