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約會都是吃大餐、看電影?難道沒有其他方式可以和另一半一起度過嗎!!

R編提供美人們一些有趣的情人節方案,讓大家都可以度過浪漫的情人節啦~或是直接把文章貼給另一半,讓另一半參考一下可以怎麼做XD

『手作體驗』夯到不行!

還沒和另一半體驗過『手作金工』嗎?在情人節這天,和另一半一起製作世上獨一無二的對戒,還能刻上具有紀念意義的日期、名字、圖案,交換彼此做的戒指,是不是也很浪漫呀!快去搜尋『手作金工』預約一場浪漫約會吧~

對金工沒興趣?那你也可以試試『手作甜點』,和愛人一起做一顆好吃的蛋糕,接著將蛋糕帶回家、點上香氛蠟燭、倒上一杯紅酒,和另一半一起品嚐片刻美好

除了手作體驗以外,也可以在夜晚搭乘摩天輪享受只有兩人的甜蜜世界,看看夜景、放鬆一下平常累積的壓力、緊繃的情緒也不錯呦~

約會別忘提前好好打扮自己!

從今晚開始使用『極效珍珠賦活雪晶安瓶』,內含抗衰聖品『五胜肽』一抹緊緻有感,連續使用肌膚明顯緊緻透亮!所以現在就要開始為約會做準備啦!

另外,約會當天記得先用燕窩高效保濕化妝水搭配極薄真絲纖維化妝棉濕敷!

燕窩化妝水內含高濃度燕窩萃取+大小分子玻尿酸,有效補充肌膚水分,讓肌膚水潤後再開始上妝,妝容就會更加精緻、服貼囉~精心安排的約會行程,當然要美美登場啦!讓另一半迷戀妳的盛世美顏!!

不想出門也沒關係!買一些愛吃的食材回家,和另一半享受一起下廚的時光吧!煮盤奶香義大利麵、或是準備濃郁番茄火鍋、再搭配一部浪漫愛情喜劇,和情人渡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如果兩個人都怕麻煩,也可以打開手機訂份異國美食、想吃很久的蛋糕、很久沒喝的飲料…等,品嘗一下平常不會吃的食物,為彼此生活中注入一點新鮮感吧!

祝美人們都能有個美好的情人節~

 

苒苒|美的理所當然

>>「玻尿酸」用擦的真的有效嗎?

>> 聖誕約會小心機!不經意流露出精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