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在外打拼的美人們有多久沒回家了呢?每次回家是不是會發現父母的髮色好像又白了一點,一邊感嘆時間流逝的快速、一邊也想著可以怎麼多陪伴父母一點…

 

又或是自己慢慢多了幾個身分,像是步入婚姻成為人妻、接著懷孕成為媽媽…等,開始出現其他煩惱,例如:懷孕後可能產生產後落髮問題、半夜常常起床哄小孩,導致作息不正常…等

 

接著自己小孩也開始長大成為青少年,每天出門上課,晚上再帶著滿頭油汙回家,這情形在夏天尤其明顯,雖然是小孩滿頭油汙,但身為媽媽多少都會有點看不下去!

 

無論你身處哪一個階段,苒苒都會陪伴妳和妳的家人,默默支持妳生活中的一小小部分,讓妳可以不因頭皮問題,生活得更加舒適、自在!

 

苒苒 | 磁石竹炭氨基酸洗髮精

使用漢方中藥材『何首烏根』,可以滋養頭皮、髮根,並減緩落髮、頭髮變白等問題,很適合年紀漸長的父母、或是因懷孕而有嚴重產後落髮問題的美人!

 

添加『竹炭』、『薄荷』、『綠茶』等成分,可以深入毛囊清潔,吸附多餘油汙,同時也能減緩頭皮油膩感、微微涼爽還可舒緩頭皮壓力,很適合頭髮易出油的青少年、幫助解決油脂分泌過多的問題!!

 

再加上『龍膽』、『蔓荊果』、『日本高濃度氨基酸』、『鎖水磁石』,可以溫和清潔頭皮,且洗後不乾澀、緊繃,依舊可保持頭皮水分!!!推薦給頭皮較敏感、容易缺水,常常感到頭皮搔癢或是有頭皮屑的美人!

 

特別適合以下族群使用:
✔️產後落髮
✔️壓力大導致的脫髮、掉髮
✔️燙染後受損髮質
✔️扁塌細軟髮
✔️頭皮易出油
✔️頭皮屑多
✔️頭皮易搔癢、敏感
✔️毛躁、分岔、易斷裂髮質

 

各方美人好評推薦

不管是乾性頭皮,還是油性頭皮,又或是細軟髮的美人都很適合這款洗髮精呦!

 

看到這麼多好評,還不趕快下單給自己還有家人試試吧!

>> 磁石竹炭氨基酸洗髮精

 

苒苒 | 美的理所當然

一瓶呵護全家人的頭皮💕

 

閱讀更多

>> 妳…洗頭會洗兩次嗎?

>> 秋冬一到,頭髮都開始毛躁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