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一位肌膚水嫩透亮的女神嗎?除了所有保養神器,妳應該最先要找到適合自己、能夠溫和呵護肌膚又不敏感的 #洗面乳!

市面上已經有許多種洗面乳,有的強調保濕,有的強調深層清潔,有的強調控油抗菌,但是洗了之後臉真的會感覺很緊繃,很快又出油、甚至長期下來細紋變多了,那……到底要如何找到對的洗面乳呢?


 

找洗面乳之前,要先「認識自己」的肌膚
依照皮膚需求給予相對應的保養、清潔用品,例如乾性肌膚要選用強調保濕的洗面乳,而油性肌膚可選擇控油保濕洗面乳,但若是找錯產品,可能會造成肌膚洗不乾淨、過度清潔或是破壞臉部肌膚油水平衡、讓臉部皮膚原本的健康系統被破壞,引發一連串的肌膚不穩定問題等等。


 

因此,挑選的洗淨產品就要以「保濕」為主
為什麼不是說從「清潔」為主呢?因為一般的界面活性劑,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洗淨力,而人如果天天洗澡洗臉,其實不太可能會有多髒,所以在潔淨度都一定會夠的狀態下,找到不刺激、不過度潔淨的溫和產品,才會是最關鍵的。

所以,最關鍵的概念就是,先從臉部清潔就開始做好保濕,這樣就不會錯囉!

我們苒苒所推出的 #綠茶竹炭胺基酸洗面乳 以日本進口胺基酸為基底,PH酸鹼值為中性、溫和親膚不刺激,且無色素、無酒精、無添加不良化學成分、無Paraben防腐劑,給肌膚最純淨的保濕功能。同時包含 #細緻竹炭粉 可完全深入毛囊、吸附髒污控油,鎖水磁石鎖住臉部水分,不讓水分流失,以及四種漢方萃取液,如蓮花葉萃取液可舒緩肌膚、番石榴萃取液本身可幫助保濕、當歸萃取液可調節臉部油脂並維持肌膚彈性、綠茶萃取液能抗菌且讓臉部肌膚油水平衡,維持健康好肌膚。

非常推薦給長期需要化妝出門、容易長粉刺痘痘、毛孔粗大易堵塞的混和性及油性肌膚!

洗面乳屬於清潔護理產品,建議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長期使用綠茶竹炭胺基酸洗面乳可改善臉部膚質與皮膚穩定度,毛孔乾淨無負擔。但是!!!不管是哪一種洗面乳都不建議一天使用超過2次!

想要成為女神,第一步就是找出適合自己肌膚的洗面乳,每天好好清潔,保持臉部肌膚水嫩Q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