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百貨公司一樓,妳看到琳瑯滿目的保養品,每種保養品的成分不盡相同,雖最後的訴求都是讓肌膚變得更美麗,但你知道我們為什麼要選用漢方植萃嗎?

苒苒 | 天然漢方保養品牌

天然植萃、溫和有效、調理肌底真正的健康

相較於一般保養使用的成分,漢方植萃更貼近「人」,我們與植物皆從大自然孕育而成,比起一般製造出來的化學成分,從植物中萃取我們需要的養分,更能溫和且有效調理肌膚上的問題!

所有保養產品的成分都需要添加到一定的量,使用時才會覺得有感!因此苒苒的每支產品都經過內部研發人員一再測試,真正覺得有感且有效又不會太過刺激時,才會拿出來給大家使用!!!

苒苒選用的植萃 

非一般植萃,而是中藥常見的「漢方藥材」!

例如:磁石竹炭氨基酸洗髮精的漢方成分包含何首烏、龍膽、竹炭、蔓荊果…等,都是針對頭皮、髮絲可以進行修護、養髮的植萃,長期使用可以調理頭皮由脂分泌過多問題,讓頭皮越來越健康!

 

 

紅棗漢方氨基酸洗面乳

則包含紅棗、九方草本精華(黃耆、薏仁、栝樓、覆盆子、黑升麻、廣藿香…等),洗淨臉部肌膚的同時給予更多養分、促進肌膚彈性光澤感!

 

綠茶竹炭氨基酸洗面乳

含有綠茶、當歸、蓮花葉、蕃石榴,可以調節皮脂分泌問題,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如同大家所說的,中藥材多為溫補類型,長期使用、慢慢調理,就可以看見身體慢慢恢復健康了~而漢方植萃保養也是同樣的道理,長期使用就會發現你的肌膚慢慢的,回復成最初的健康模樣囉!

 

會不會有可怕中藥味?

 

這問題R編也被問過好幾次,但完全不用擔心苒苒產品會有可怕中藥味!另外苒苒產品沒有添加香精,所以也不會有香精味~

 

通常只會有淡淡的植萃香氣,例如磁石竹炭氨基酸洗髮精,為了讓洗頭時,可以更加放鬆,特地使用暗夜玫瑰花水,讓你一邊洗頭一邊還可以聞到淡淡花香,放鬆妳的身心。

 

漢方保養其實從古代就很興盛!

 

唐代楊貴妃每天早晨都到『華清池』泡溫泉,讓肌膚毛孔可以完全打開,除了在溫泉中加入各款中藥材,還會將新鮮牛奶倒入,等待溫度適宜時再進去浸泡,清潔同時也滋潤肌膚。

 

古書亦有云,武則天容貌:「年四五十婦人,如十五女子」這也歸功於洗臉時,習慣並懂得使用中藥材🌿 一邊清潔一邊養顏

 

漢方保養其實對多數人都很有效果!若還沒有試過可以先購買旅行組試試看呦~

 

苒苒 | 天然漢方保養品牌

>> 旅行潔淨組 出門遊玩必備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