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性都很願意花費許多時間進行臉部保養,但卻忽略了頭皮也會老化,進而出現髮量變少、出油量旺盛等症狀,乾燥無光的頭髮讓整個人視覺年齡衰老了好多歲。

不少人以為只要有洗頭、頂多再護個髮,就已經是很完善的頭皮及頭髮養護方式了,但不正確的清潔方式、過多的老廢角質造成毛孔堵塞,都會影響頭皮的健康!而且像是孕期賀爾蒙變化、生活壓力、作息不正常、環境污染、紫外線傷害、不當的染燙髮、日常清潔不夠完善等,也都是會造成頭皮狀況不佳的因素。

現在就從日常洗護、按摩到飲食調理,養出健康頭皮,讓人看起來更年輕!

皮清潔可以選擇磁石竹炭氨基酸洗髮精,它以頭皮護理為出發進行研發,頭皮健康才能擁有一頭天使光澤的亮麗秀髮,完全氨基酸基底打破界面活性劑的過度清潔傷害,讓頭皮角質正常化、皮脂平衡,出油減緩、紅腫癢過敏不再,髮根斷裂減緩有感,創造出健康頭皮,才有天使光的輕盈甩髮感。

以胺基酸為基底,PH值中性,首創頂級磁石配方X竹炭X氨基酸基底洗劑,徹底洗去頭皮毛孔髒污及陳年油垢、油脂,

並搭配複方草本蔓荊、龍膽及何首烏來幫助頭皮護理,維持頭皮健康,告別頭皮搔癢、出油、有異味等問題。

洗髮後更是最適合進行頭皮按摩的時候,可以搭配適量的頭皮滋養產品,簡單地將頭髮分成幾區,以指腹由前往後按摩。記得按摩時指腹要緊貼頭皮,避免拉扯頭髮,也可以搭配頭髮專用的按摩梳,讓施力點能夠更均勻。

另外飲食上也可多補充維生素A、維生素B、鐵、鋅、硒、鈣、磷、鉀、鎂及優質蛋白質等營養素,再配合正常作息與運動,自然能維持秀髮濃密豐盈的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