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起床到睡覺,這段時間妳喝了多少水呢?很多人說多喝水肌膚會變漂亮,這是真的嗎?為什麼大家都這樣說呢?難道喝水真的可以保濕肌膚?

 

喝水會變漂亮是真的!

多喝水主要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幫助血液循環,當血液循環變好,代謝就會跟著好!長期保持良好的喝水習慣,可以減少斑點、避免肌膚快速老化、鬆弛,還能將老廢物質排出,預防痘痘跟粉刺產生。

 

但喝水不會直接保濕肌膚!

喝下去的水,都是補充整體內部水分,其他多餘水分會被排出,無法直接達到肌膚表層保濕效果,但可以讓藉由喝水,幫助新陳代謝,讓肌膚由內而外產生透亮感!

 

一天需要喝多少水?

每公斤體重一天大約需要30~35毫升的水!

舉例來說:體重55公斤,大約需要喝55×30~35毫升=1650~1925毫升的水。所以每個人需要喝的水量不一樣,建議按照自己的體重去評估一天要喝多少水!

 

建議每天起床後先喝300-500毫升的常溫水,可以幫助清潔消化道、活化腸胃道細胞,還能補充前一晚身體所流失的水分,並稀釋濃稠的血液,讓身體由內而外甦醒起來,也有助於早餐的消化吸收,讓身體進入良性循環。

 

接著每1小時喝100-150毫升的水,讓身體慢慢接收水分,不建議一次喝一大罐水,一次喝太多水可能會造成腸胃道不舒服且多餘水分一下子就會排出身體了!

 

*若有腎臟疾病者,請按照醫生指示,不需要喝這麼多水!

 

如何培養喝水的習慣?

先計算出每天需要喝的水量,然後找一個適合的水瓶,並把水瓶放在隨處可拿的地方,要求自己中午12點前要喝多少水量、下午六點前要喝多少水量。有明確目標,更容易達成喝水習慣!

 

或是使用APP幫助提醒喝水,也可以順便紀錄喝了多少水!R編自己使用的APP是《喝水時間》,它會先幫妳計算一天需要喝多少水,接著設定每隔多長時間,就提醒一次喝水,也可以看到今天還需喝多少水才能達標,也有每周、每月、每年的喝水紀錄,確認自己平常喝水的成效。

 

內外補水都很重要!

身體內部水分,就靠喝水補充!外在肌膚表層就靠苒苒幫妳補水~雖然喝水可以促進代謝,但隨著年紀增長,代謝也會慢慢變差,這時候就需要藉由保養品來保護肌膚啦!

 

如果你是乾性、容易缺水的膚質,建議使用燕窩保養系列!燕窩系列使用「特濃燕窩精華萃取液」搭配「小分子玻尿酸」,深入基底、保濕補水,徹底調理健康肌膚,達到由內而外細嫩亮澤!

 

而油性、粉刺痘痘肌,建議使用黑磁石保養系列!黑磁石系列內含「頂級鎖水磁石」、「多重漢方植萃」,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促進角質更新代謝,保濕度相當足夠!

 

混合性肌膚,則建議同時使用兩款保養系列,針對不同部位肌膚,給予不同應對方式!

例如:常常出油的T字部位(額頭、鼻子、下巴),可使用黑磁石化妝水,臉頰偏乾部位則建議使用燕窩化妝水

 

 

苒苒 | 天然漢方植萃

無有害化學添加、不刺激肌膚、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

內部補水靠自己,外在補水靠苒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