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使用皂來清潔肌膚蔚為流行,越來越多的人把皂作為自己日常洗護的首選,但如何從這麼多五花八門的皂中選擇對肌膚更好的成分呢?

一般皂的主要清潔成分為皂基,而皂基也是公認清潔力最強的洗臉成分,它能短時間內快速溶解所有油脂,清潔力度雖強,但卻有可能對敏感肌或者肝肌者出現清潔過度的狀況,反而讓肌膚受損。

而氨基酸皂沒有皂基成分,也沒有經過皂化過程,而是用氨基酸表面活性劑替代了脂肪酸鈉。

氨基酸是細胞的重要組成部分,氨基酸呈弱酸性,氨基酸皂的PH值是5.5-6,接近人體皮膚的PH值,溫和親膚,對皮膚沒有刺激,孕婦小孩都可以使用,而且尤其適合痘痘肌和敏感肌,能夠在保持高效清潔的同時,避免給皮膚帶來負擔。

市面上氨基酸皂的質量良莠不齊,有些皂打著胺基酸的旗號,但其中胺基酸所占比例卻少的可憐,而且胺基酸界面活性劑也是有不同質量等級的,並不是所有胺基酸產品所使用的都好,所以在挑選氨基酸皂時要特別注意,苒苒的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則特別選用日本進口之胺基酸作為界面活性劑,加上蝶豆花及魚子萊姆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平滑透亮。不論是洗手、洗臉或拿來沐浴都相當適合,一皂完成全身肌膚清潔!

「小紫皂」#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

溫和潔淨肌膚 煥發新生滑嫩肌

https://reurl.cc/q8W2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