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即將到來,不論是情人約會、朋友派對或者家人團聚,在這重要時刻妳想要美美出席,讓大家驚豔妳仍然如此閃耀動人!那麼就一定要超前佈署做好肌膚保養,準備一個安定肌膚、幫膚質提升檔次的重要儀式。

 

[1] 保養基礎就是做好清潔

肌膚清潔是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沒有做好清潔不僅給肌膚帶來負擔,更會使後續保養的精華成分無法有效吸收。推薦使用日本進口優質氨基酸作為界面活性劑的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加上複方草本蝶豆花及魚子萊姆,不僅溫和清潔、有效淨污去暗沉,更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讓肌膚透亮滑嫩,適合所有膚質,連孕婦小孩都可以使用,溫和清潔,同步洗去肌膚暗沉,煥發透亮嫩白肌。

 

另外,特別提醒關於洗臉的3個重點﹕

1.使用涼溫水洗臉,最好使用25-30℃的水洗臉,一天只要早晚兩次清潔。
2.由上往下洗,出油多的地方先洗,先洗額頭,再洗鼻翼、T字部位再臉頰,洗臉時要用指腹畫圓,輕柔且均勻地按壓,不可用力搓揉,最後再用清水沖乾淨即可;洗臉時間至少三分鐘,切記泡沫要沖乾淨。
3.即使早上只有塗抹防曬品,應先卸妝再洗臉,避免毛孔被堵塞、使臉部肌膚受損。

 

[2]加強保養靠面膜

有相當多的明星、模特兒們都有公開自己在參加重要典禮或活動前,一定會密集敷面膜,讓肌膚不僅保水又透亮,而且依照肌膚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面膜,更能明顯感受肌膚狀況變好,例如乾性肌膚可以使用全效燕窩修護保濕面膜,高效燕窩萃取成分,補充肌膚流逝的水分及彈性,讓肌膚變得水潤透出女神光;混和性肌膚則使用能量黑磁石混合肌專用面膜,調理肌底油水平衡,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想要敷面膜更有高效感受,就更要注意以下3個細節﹕

1.躺著敷面膜讓肌膚更容易吸收精華

很多人為了節省時間會邊敷邊追劇,但是坐著時敷的吸收度會大打折扣、而且也不容易服貼。面膜最重要的就是〝加壓〞的特性,並且利用地心引力將面膜精華吸入肌膚,才更有感!建議可以一邊躺著敷面膜,一邊進行抬腿,是最省時的變美套餐。

2.邊敷面膜邊按摩

用指腹隔著面膜按摩加壓,尤其是容易翹起來的邊緣,也可以把多餘的精華液帶到沒有辦法敷到的部位,讓全臉肌膚都能獲得滿滿精華能量。

3.   敷完要塗乳液、乳霜

敷完面膜後一定要塗上乳液或乳霜來鎖住保養成分,效果更加乘,隔天一起床就發現肌膚Q彈透亮更年輕!

•「小紫皂」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 https://reurl.cc/q8W2b3
•全效燕窩修護保濕面膜  https://reurl.cc/R1LQLG
•能量黑磁石混合肌專用面膜 https://reurl.cc/MdKg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