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不只靠月老更要靠自己 招桃花冬季保養攻略大公開

母胎單身想要感受戀愛滋味嗎?已經空窗許久,卻遲遲沒有新戀情?又或者桃花運很差,總是爛桃花纏身?聖誕節及跨年兩大節日即將接近,想要與喜歡的人一起度過這美好佳節,招桃花不能只想著靠月老,還要讓自己處在最佳狀態,招桃花保養密技大公開,幫助你順利找到Mr.Right甜蜜浪漫過聖誕和跨年。

 

•基礎保養重保濕 肌膚水嫩透亮才更動人

冬天導致肌膚乾燥緊繃,日常的基礎保養要更注重保濕能力,從清潔就要注意保濕,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為深藍花青素萃取、魚子萊姆植萃及氨基酸基底,不僅保濕、嫩白,還能維持肌膚彈性。

燕窩高效保濕化妝水有特濃燕窩精華,搭配特製漢方美顏成分,化妝水濃潤程度媲美精華液,及全效燕窩修護保濕面膜擁有高效燕窩精萃,卻又非常清爽好吸收;以特級玻尿酸為基底,達到深度鎖水、保水、保濕效果,再敷上全效燕窩修護保濕面膜,添加頂級燕窩精華、有機海藻萃取等保濕成分,搭配隱形水羽絲面膜膜紙,加強保濕&修護 給肌膚補充滿滿養分。

燕窩高效保濕化妝水 極速高效保濕  深層喚醒肌膚光采

https://reurl.cc/gmn7DQ

燕窩修護保濕面膜  極致強化保濕超有感

 https://reurl.cc/GrGVxx

 

•安瓶急救修復 速效超有感

重要約會前救急絕對需要濃縮保養精華於一身的安瓶,極效珍珠雪晶賦活安瓶提供「集中速效修護」的成份:五胜肽、膠原蛋白、玻尿酸、海藻萃取、珍珠萃取等,能長效鎖水保濕、緊實修復,隔天肌膚彷彿獲得新生,速效得讓妳超有感。

極效珍珠雪晶賦活安瓶

https://reurl.cc/Ezle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