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一來,肌膚開始乾燥脆弱、造成粗糙、暗沉、細紋等狀況,讓肌膚看起來衰老感特別明顯,素顏視覺年齡突然多了好幾歲。

保濕是最基礎的冬季保養關鍵,建議使用高保濕度的產品如精華液、面膜、高保濕化妝水等等,讓肌膚在秋冬也能維持穩定健康的狀態。

苒苒為您提出秋冬肌礎保濕對策-燕窩高效保濕化妝水

秋冬肌膚保養的第一步程序,就注入滿滿的保濕成份,為肌膚吸收後續營養做好準備。

特級玻尿酸為基底,添加特濃燕窩精華,深度補水保濕

燕窩高效保濕化妝水以特級玻尿酸為基底,小分子讓肌膚快速吸收高效成份,並添加頂級珍貴的特濃燕窩精華,燕窩是古代宮妃王后作為養顏美容的聖品,強強聯手讓秋冬乾燥肌達到補水、鎖水、長效保濕的效果。

 

搭配積雪草及特製美顏漢方成份,綻放明亮潤澤

積雪草是近年來在保養品中的熱門成分,甚至被譽為是全方位的美顏成分,又稱老虎草,是一種生命力旺盛的草本植物,有研究指出可幫助肌膚生成膠原蛋白,改善皮膚的緊實度及彈性,幫助改善暗沉粗糙等多種肌膚問題,再加上多種特製美顏漢方成分,讓肌膚自然散發明亮光采。

 

不添加香精、增稠劑等對化學成分,純粹保養無負擔

燕窩高效保濕化妝水除了玻尿酸及燕窩本身的自然淡淡香氣外,不添加其他香精香氛,也絕不為了賣相而加入對肌膚沒有任何幫助的增稠劑,為肌膚注入真正需要的營養成份,不添加不必要的化學添加物,讓肌膚保養回到最簡單純粹。

 

燕窩高效保濕化妝水 極速高效保濕  深層喚醒肌膚光采

https://reurl.cc/gmn7DQ

假日天氣太冷窩在家裡追劇時,來敷片燕窩面膜  極致保濕超有感

 https://reurl.cc/GrGVxx